温温從小一要升小二啦~~~~
媽媽覺得感動(時光飛逝)😭🥺
👏今天要來開箱台灣優質品牌👏「UnMe」家的書包,因為温温要帶的東西更多了! 一定要幫他換個更好的書包

【UnMe台灣優質品牌】MIT的兒童護脊書包
 
🔶【耐用度】五顆星🌟🌟🌟🌟🌟
適合剛好要升小二的温温(其實他可以給1-4年級的小朋友),不僅圖案繽紛可愛,吸睛度高更有防刮防潑水效果~如果不小心沒帶雨傘課本也不易弄濕!

🔶【安全度】五顆星🌟🌟🌟🌟🌟
書包有專利按壓式的磁扣開關,開關方便,胸扣設計讓書包肩帶不易滑落。
正面二邊還有銀色3M反光材質邊條提升能見度,確保寶貝們上完安親班回家夜間行走時能更加安全!

🔶【貼心度】五顆星🌟🌟🌟🌟🌟
書包兩側的網袋一邊可以放水壺,另一側邊附有收納的拉鏈袋可以放輕便雨衣或悠遊卡零錢等常用的小東西。內側還有鑰匙防丟扣帶設計!!就不怕找不到東西了。

🔶【收納度】五顆星🌟🌟🌟🌟🌟
超大容量的書包,有多層的隔層空間分層收納書本,找東西也可以一目瞭然!
🔶【舒適度】五顆星🌟🌟🌟🌟🌟
書包重量僅有975g,温温背起來就不容易太重啦~~~ 不然小小身軀要背著重重的書包也太辛苦了!EVA的U型減壓護脊和3D背墊及彈性減壓背帶最為舒適。

 
💚配件部分💚
☑️【餐袋】
超透氣網袋設計讓食物不悶臭,超大容量不怕裝不下。

 
☑️【 筆袋】
安全無毒材質和防刮防潑水童趣圖案設計,裡面亮色內襯打開文具一目瞭然

 
☑️【 水壺】
採用Tritan材質,不含BPA,全配件皆可拆洗,食品級直飲口設計就不怕會容易藏污納垢,放書包旁大小剛好

 
☑️【 書包防雨套】
中間logo為反光設計,彈性收縮設計,任何尺寸皆適用就不怕書包背在雨衣外面會濕掉了
每一款都超實用的,都是小學生的必備用品。

✨現在還推出了試揹的服務,讓因疫情無法出門的大家可以直接讓書包送到家中給寶貝們試揹~~~ 所以温温就選到他自己很喜歡的書包啦!!!她已迫不及待要背著它上學去了。

🥰讓書包成為寶貝們上學的動力,快樂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