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升小一前的那個暑假我可是做足了功課,網路上的各種書包評價我全都看過了

要找個輕量又好背的,還要符合人體工學,讓孩子背起來不那麼吃力的……

找了好久,最後選擇了 UnMe

 

後來丹丹的幼稚園也有送書包,但讀了一學期後真的裝不下了,且背起來也太重了……

姐姐升上中年級,魚魚一樣又替她買了UnMe的書包,丹丹那個裝不下書的書包也一併換掉了。

UnMe的評價不錯,加上孩子們背起來也適合,而且也蠻耐操的,就一路用到現在了。

最近,UnMe出了好美的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系列

目前有六種圖案:街道狂飆客、極速賽車手、奇幻外太空、繽紛獨角獸、百變俏甜心

無論是男孩、女孩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圖案❤️

我家丹丹喜歡繽紛獨角獸,但姐姐也愛

不過為了每早拿書包出門上學要省時,一定要兩人挑不同的才會好辨別,姐姐挑了也很可愛的萌趣北極熊。

UnMe真的很保護自己的產品,用了超大箱的箱子保護了兩個書包

書包和其它產品完好,完全沒有被壓到的痕跡,因為是新品上市,所以最近買書包都有送書包套喔,還有同系列的筆袋、餐袋,整組一起背著上學去,超可愛。

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系列是適合110CM~150CM的孩子們

我家小虎妹身高126CM,丹丹120CM

所以,兩個人背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都很合適。

繽紛獨角獸、萌趣北極熊顏色蠻顯色的,書包上的圖案和顏色飽和度也很棒。

當然,些許的防水也是很重要的!

 

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是防刮防潑水材質的書包,忽然下起雨,才能多少保護課本不濕掉。

外側還有反光條,雖然這不是魚魚考量買書包的條件之一,因為我家孩子都是我們接送到學校門口,而且下課四點多就馬上回家,我就不會把這點考量進去

但這對於一些有上安親班,晚歸的小孩或是自己走路上下學的孩子,這點真的很重要,這個設計也很貼心。

這肩帶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護脊設計採用NBR+CR複合材質,高密度且超輕量

而NBR特殊的蜂巢紋路止滑力很好,不會背一背或跑一跑就滑掉。

胸前還有減壓胸釦,很多中高年級的學生不太愛釦這個,不過釦起來會背起來更舒服

但如果孩子不愛扣其實也沒差啦,不用勉強,畢竟這肩帶也設計的挺不錯的,不太會滑落。

 

而且有著超減壓和超舒適的透氣網層,夏天背起來才不會悶熱不透氣。

有了透氣又彈性減壓背帶還不夠,連書包背後的背墊也是透氣的,

這是有著專利的U型減壓護脊書包,魚魚手摸的U型槽是導氣槽

夏天最怕汗流浹背而書包又黏在背上….有了這層導氣槽…..當然也是會流汗啦

但就可以減少熱氣整個悶在背後的不適感。

書包兩側分別有不同的收納隔層

一個是拉鍊袋一個是彈性網袋,讓孩子們可以充份收納放置不同的東西。

書包還有附證件套,孩子們可以放悠遊卡之類的卡片。

書包的專利磁扣一壓就開,而且會自動閉合,一靠近就吸上,超方便,裡頭的容量也很大!

裡頭要放什麼就讓孩子自己處理吧,孩子們要自己整理書包

 

是說……她們要帶去學校的東西真的很多,我提了都覺得重orz…….我們家長能幫的就是找個好書包減輕她們的壓力。

因為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是新品,新上市的書包,剛好官網有活動,買新品書包就送書包防雨套喔

書包防雨套真的很棒,書包和孩子分別有了防雨套,雨衣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撐破了

同系列的書包搭配同系列的防雨套,整個好合。

內個~因為最近沒雨,就意思意思套一下給大家看囉。

書包還有搭配同系列的筆袋,超~可~愛。

而且容量好大,馬麻我看了都想要,拿來當化妝包也很適合❤️

如果你們有誰買了書包不想要筆袋,我收我收

這材質可以壓縮沒關係的,放進書包內如果書太多壓到筆袋,其實也不會變醜或壓壞,放開就會回彈了。

/tmp/phpC8Fqst

餐袋我也喜歡,這種的好洗易乾!

孩子之前的是布的,染到油或是汙漬也不好洗,洗了也不易乾,用一學期後我就扔了,每學期在換餐袋。

原來還有這種有透氣網的,而且亮面材質的,這洗一洗根本很快乾,而且用洗碗精洗也OK。

一款好的書包除了要有足夠的容量,當然孩子背起來也要舒服,背起來太重太吃力的書包真的就換掉吧

不能一直幫著孩子提書包,自己的書包要自己背

那就找個舒適透氣,容量大又輕量的書包來陪伴孩子上下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