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一新生,處理好課後輔導的心頭大患後,再來就是張羅"書包"這件事!! 這工具每天上學都要用,一揹就兩年以上時光,是我覺得"第二重要的代辦事項!"

內心已鎖定要:硬殼一目了然孩子好整理/不易髒要耐用/容量大最好通通都放得下才不會忘東忘西/書包開關一定要非常好操作!

觀望三四款,我訝異現在書包價位跟我以前小時候也差太多了吧!(瞠目結舌),所以最好能揹久一點,配件齊全物美價廉就是心中首選!

它,基本可以從小一揹到小四喔! 還有鉛筆盒、水壺、餐袋、書包防雨套、時尚證件套,整套下來還比其他品牌的"一個書包"超值,品質MIT不打折!

收到書包時,這位準小一生超開心,覺得這咖跑車圖案帥透了,在家整天揹著蛇來蛇去,一切溢於言表。

骨科專家建議,書包重量不宜超過孩子的10%,這個書包只有975g,適用身高:110公分-140公分以下。

鈞寶身高115cm,20kg,調整好U型護脊減壓書包,背部與背墊會貼合,揹起來看似有些大但卻不會重,畢竟可以用四年,隨著孩子年年長高,但書包不會長大呀。

書包右側放水壺,OK!!

左側是拉鍊式收納袋,就算奔跑物品也不會掉出來。

衛生紙、防蚊液,OK!!

正前方腰扣設計,鈞寶很依賴這個設計,有時揹沒有腰扣設計的書包他還不開心呢!!扣起來有效固定肩膀背帶,進而分散書包重力。

很喜歡這個U型設計,夏天汗流浹背,沒有導氣功能的書包貼著整個背部光想就覺得不舒湖啊!

減壓背帶已是心中兒童書包的標準配備了,如果沒有會覺得訝異! 搭配Z字縫線車工,加強拉力更堅固,彩色線配黑底好漂亮!

3M反光材質,有效反射車燈,閃閃發亮保護自己提醒駕駛人保持距離。

連書包防雨套也有反光設計喔。

一整套有書包、水壺、餐帶、鉛筆盒、書包防雨套、時尚證件套!

書包:表層是防潑水防刮材質,不小心灑到液體立刻用布擦拭即可,圖案也不易掉漆,不是噴上去的喔,是與書包一體成形的。

水壺:Tritan材質,直飲式,500ml,也是汽車圖案,沒有耗材吸管再也不用刷煩死人的小死角了!喔耶!!!

使用環保可回收材質,還有安全鎖扣設計,一按即開,還有矽膠手提帶手感舒適。

只要有扣好~倒置也不會溢出喔!

餐帶:整體有一半是透氣網袋設計,不怕食物悶住,主要也是能直接看到裡面,較不會遺忘裡面還有食物…聽聞有人連假三天後才發現餐袋裡面有便當沒拿出來,恐怖額!!

容量很大,放完還能放瓶鋁箔包裝的保久乳&麵包,早餐午餐一起搞定。

內裡有防潑水設計呦,湯湯水水翻倒擦完一樣乾淨溜溜,底部為硬式底板設計,不易變形,放入有點重量的食物也不會歪斜。

耐用尼龍提手,耐用不易壞。

鉛筆盒:採用安全無毒材質,拉鍊非常好拉!與書包同款圖案,想在教室弄丟應該有難度吼(是我太天真嗎)。

不論是書包/餐袋/鉛筆盒,拉鍊平滑不卡卡,手指握的地方做成扁圓形,小朋友好操作。

筆袋表面為防刮防潑水材質呦,內襯為亮藍色設計,鈞寶發自內心說他好喜歡這個鉛筆盒,跑車圖案好帥喔! 

容量非常大唷,內襯為亮藍色設計,方便孩子找文具,除此之外也有防潑水設計呦。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在意的,書包開關一定要非常好操作! 這就要說起~先生有個背包超難開關,困難到每次用我內心都有一把火,壓根不想再碰那個背包!

若是鈞寶跟我說,因為書包開關很難用想換書包,我會很理解同時也會為荷包君損傷而傷心,避免這狀況,一定要為孩子選一個他能輕鬆操作的設計。

磁扣翻蓋一關即合,鈞寶第一次使用就上手,很好~完美破案!(得意甩髮)。

還有,硬殼書包打開就通通看得見,書要怎麼擺,夾層放甚麼,不會因為東西擠在一起而找不到。

示範放進兒童雜誌、鉛筆盒、餐碗,還有空間可以發揮!

很特別的是這個"鑰匙防丟扣帶",按一下可以取下,用完扣回,有個專屬收納小空間

時尚證件套:夾扣齒型設計+高彈性彈簧,放學生卡或超商卡之類的,感應卡一拉就能使用!

裝備全員到齊,整裝出發!

一起去勇闖小學生活吧!

『在地品牌&台灣製造的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

UnMe品牌源至"you and me"的概念,我們之間不分你我,

秉持著MIT製造為信念,不斷追求細節,成為孩子上學時重要的夥伴!

書包輕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硬殼超大容量/符合歐盟標準/耐磨防水/3M反光帶/皆有男女孩圖案設計/水壺鉛&筆盒皆有同款設計/餐袋有灰黑、藍、玫瑰紅、黃色。

光是鈞寶這系列的"繽紛獨角獸"與"奇幻外太空"超級好看!也有其他學齡前系列/年級系列/身高系列,選擇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