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小朋友」所需的你我!通常在選擇學用品時,是否總在猶豫或比較中,一直不段尋找著適合孩子們成長階段的書包呢!

而隨著身高及年級的轉換,在接送上下學中接過小孩書包後,沉甸甸的包讓大人接手時也是快扛到手軟,但課堂所需的物品+上置於教室空間有限的狀態下,例如直笛、書法工具、雨具、字典、餐袋等等,厚重感老是倍增不減…….

所以更想為妞兒們挑選背起來舒適,好開、好放,收納空間大的書包,愷雯也在網路上筆記了重點需求後,假日在與直排輪社團的媽媽聊天時,由他的好評推薦下熟悉到台灣製造的品牌UnMe書包他擁有有男孩、女孩們喜愛的花色,而且輕巧耐磨、耐用及多隔層收納大空間,更獲得許多家長的讚美,在兼具細節與便利性的巧思外,是你我守護妞兒們就學時光時不可忽略的最佳選擇!

拆開外箱取出學用品後,UnMe書包採用夾鏈式的收納提袋包裝,是想送孩子生日禮或收納都很適合呢!

愷雯幫姐姐選了UnMe霍爾網狀護脊減壓書包-粉、手提餐袋(玫瑰紅)、夢想家筆袋(百變甜心)、UnMe Tritan直飲杯(萌趣北極熊)、書包防雨套,繽紛印花的書包搭配相關系列的上課必備用品,整體的質感與美感,讓妞姐更是期待揹著新書包開啟新學期的美好時光!

UnMe霍爾網狀護脊減壓書包-粉在書包上掀的書本夾層區,使用雙拉鍊搭乘UnMe品牌的logo造型,可愛又獨特的設計,讓小朋友們都超喜歡的呢!

平時課堂加上課後才藝的總總類別,幾乎在接小朋友回家時,書包的沉重的都沒變過,所以在幫姐妹倆挑選書包都很重視護脊設計的部分!

UnMe選用EVA網狀減壓護脊、獨特造型的3D透氣背墊,專利設計、舒適減壓,更是孩子們成長學習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UnMe 霍爾網狀減壓書包 採用Z字造型車工縫線,特殊的細節,運用在減壓背帶上讓書包更加的耐用且有彈性。

UnMe書包的側邊,擁有小物收納拉鏈袋的巧思,可放入學生證掛式、雨罩、雨傘、小外套或者隨手必須的用品等。

UnMe書包(加固側邊彈性網袋)是水壺的專屬空間,讓小朋友們上、下課收納時、輕鬆放置水壺也不易鬆脫或掉落,每日帶水壺讓孩子們愛上喝水的好習慣。

UnMe 霍爾網狀減壓書包擁有亮色的內襯及透明隔層空間,可放課本、筆袋、零錢包、美術用品外,讓內部空間更輕鬆歸類,也讓在學習的孩子們養成書包收納整理的好習慣。

鑰匙圈防丟扣帶設計讓心愛的鑰匙在書包內有個貼心的家,不必為了鑰匙又準備小包包來佔空間唷!

UnMe霍爾網狀減壓書包選用防潑水的優質面料搭乘迷彩風格的絢麗印花,整體感除了有女孩們愛的花色外,同款系列還有男孩愛的水藍風格唷!

UnMe書包(調節式腰扣)除了可分散書包重力及收納多餘的背帶外,也讓小朋友背負時更加穩固、背帶也不在亂晃!

UnMe書包 採用3M反光材質,孩子下課後正面及二側皆有反光設計,即使夜間回家更提升夜間行走的安全性,講究的細節,就是想將你所顧慮的需求呈現給你我家的孩子們唷!

愷雯幫媛媛選了UnMe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筆袋-、繽紛獨角獸、手提餐袋(玫瑰紅)、UnMe Tritan直飲杯、書包防雨套,專屬小女生超萌插圖及配色,整體的流線造型,獨特又美觀,讓姐妹倆更加的愛不釋手呢!

UnMe夢想家(專利開關磁扣設計),一壓即開、蓋上即關,收納書籍快速又便利,滿分的巧思,更是獲得親友們滿分讚許的高cp值書包!

UnMe夢想家(鑰匙防丟扣帶),內縫製鑰匙圈,鑰匙不亂跑,讓孩子們在自行攜帶鑰匙時也不用再撈書包慢慢找,輕鬆扣、輕鬆取用,不怕在找不到鑰匙啦!

UnMe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多隔分層大收納空間,輕鬆收納作業、筆袋或圖書,養成寶貝們擺放整齊的好習性!

孩子進入校園內,當父母總是會擔心需要聯繫妞兒們時要如何即使通知!而且在上班的你我無法即使到校,你家的小朋友也會帶著智慧手錶嗎?(尤其在學校偶爾取下後,時常手錶一放、課本在壓下去,到家後每次都在書包慢慢找)

UnMe 夢想家 的前側內袋可讓妞兒們在心愛的書包內輕鬆置放手機或智慧手錶、零錢包等小物。

UnMe夢想家拉鏈上的配件厚實又精緻,使用起來好拉又耐用呢!

UnMe 夢想家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在書包的雙側邊,擁有拉鏈袋及水壺側網袋,讓孩子們可放置抽取衛生紙或綁髮飾品、保溫杯等等用品!

UnMe書包表面為防潑水及防刮設計貼心的巧思,即使騎車接送小孩上下課遇到雨季時也不在擔憂書本會有淋溼的煩惱在~

UnMe夢想家 彈性減壓背帶採用彩色的Z字型縫線車工及3D立體泡棉背帶,舒適減壓,孩子背起來書包來更襯托不同以往的美及舒適感呢!

書包調節腰扣、背板設計,一體成形EVA U型減壓設計,減壓、透氣、舒適,而且凹槽的部分是透氣排汗設計,凸起的U型背板讓孩子在背負書包的時候達到減壓及舒適的感受,協助孩子分散重力,提升背部、背墊的貼合,增加行走時的穩定性!

UnMe夢想家 U型護脊減壓磁扣書包他有附上淺灰色系的(時尚證件套),可讓孩子乘座電梯時可放入感應式電梯卡、學生證等,

而且固定的部分選用 高彈性彈簧搭配夾扣齒型設計,夾在書包後方也不易掉落,讓孩子隨手取用輕鬆方便~

飄雨時!常在門口接小孩下課時看妞兒忘了穿雨具就衝出來準備回家了嗎?

記得帶著上衣小外套的帽子必免頭髮淋溼,但書包上往往總是有滿滿的水漬!

​​​​後來認識了社團媽咪推薦UnMe書包的同時也聊到雨天必備的書包防雨套

√表層選用防水

UnMe的字體是選用3M反光設計的唷!

√防雨套的後方是彈性束口帶包邊,是不分大小款的書包都能輕鬆包覆住的呢!

√偶爾是忘了帶傘或穿雨具書包塞不進去雨具時,UnMe書包雨套讓小朋友上、下課時遇雨時輕鬆使用,而且反摺即可收納,貼心的小物,不論晴天、雨天放在書包都不佔空間的呢!

UnMe Tritan直飲杯500ml-萌趣北極熊、繽紛獨角獸杯身選用Tritan安心且耐用材質,而且安全鎖扣及一按即開的設計,在上遊泳課、電腦課時矽膠手提設計,讓孩子換教室時皆可隨手攜帶著!

尤其UnMe直飲杯/全配件皆可拆下洗,不怕有藏污納垢的問題!

UnMe繽紛造型手提餐袋 _ 玫瑰紅選用內外雙層尼龍材質,內裡防水、外層防潮又防刮,上層黑格透氣網,讓使用過的便當不悶臭,而且大容量空間、輕鬆裝入圓形或方形便當盒都便利!

將孩子的圓形便當碗裝入UnMe餐袋後,還有多餘的空間可放置點心或水果呢!

收納餐碗大空間,不用為了買新的餐碗就要替換新的餐袋的而困惑!

UnMe夢想家筆袋-繽紛獨角獸、百變甜心是專屬於女孩們愛的甜美花色,而且表面有防刮防潑水設計,上方分層收納鉛筆、下方可放入直尺、橡皮擦、奇異筆等用品,大容量、好放、好取用,滿足孩子們多方面的收納需求!

UnMe 擁有美與精緻感的繽紛花色且內裡空間容量大,護脊設計舒適又好背!

UnMe講究多方面的完美細節,更是陪伴著孩子成長階段時最滿分的好夥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意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